突然想记一下流水帐

早上5点半起床,只是为了陪一长辈去上海看特需,我的作用是联系那里认识的一位教授,为此我请了假,带了瓶他喜欢的酒。
8点前我们按时到达,医院里人满为患,找了个角落坐下,讯,我们到了。半小时后他才急忙忙赶过来接我们,原因自然是堵车。
两年没联系,再见时却没有客套,就好像昨天还在一起吃饭。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,只要共同经历了一件事,那关系便不同了。
诊病一切顺利,下午1点多回到家,在床上躺了约半小时便去了单位,OA里未读一长串,红红的看得人眼晕,手脑并用处理完已是6点多,推开家门,妈妈做了我喜爱的腌笃鲜,我带了她喜欢的青团子。
吃完妈妈洗碗,我陪她说话,之后没有象往常一样小作锻炼,直接打开PAD看我的纸牌剧,一晃便已半夜。

(3.27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子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